一叶

永远热爱温柔
橙绿初心 以前的就放在那吧

【胜出】爆娇的自我攻略之路



*OOC OOC

*私设如山 吹咔吹久

*这画风如此魔性啊







绿谷出久有个笔记本,记录着平日里见到的各种英雄的事迹和能力,时常反复研读,简直烂熟于心,这基本是A班同学人尽皆知的事了。


尽管这个小本饱受劫难,像是被扔进水里打湿,从高空坠落而飞散,它依然顽强而坚挺地活了下来。


啊,说起来,大部分的伤害都是爆豪给予的。小本本很愤恨地想着。


虽然小本本和它全天下第一可爱的小主人绿谷几乎是形影不离,然而它很悲痛的清楚一个事实,就是自己并不是绿谷的唯一。


这就是极少数人知晓的事了,绿谷有个日记本,从小写到大的那种,可以说记录着他全部的心路历程。


像是对个性的渴望,对欧尔麦特的崇拜,日复一日地训练,之类的。啊,还有就是,深藏心底无人言说的暗恋。


十多年来,冒着粉红色泡泡充满少女情怀的暗恋。它就悄悄地被锁在这小小的日记本里,仿佛是一场空空欢喜的独角戏,日夜上演,不疲不倦。


顺便一提,暗恋对象就是他的幼驯染,爆豪胜己。








今儿的绿谷十分不小心地把他常年躺在家中生根发芽的日记本,糊里糊涂地装进了背包。


从书包里拿出它的时候,绿谷就有点发愣,盯着瞅了几秒,正想把它赶紧塞进书包里,不想坐在他前面的爆豪突然回头,视线不偏不倚地,正正好好落在他桌子上面的日记上。


其实那只是个朴素的青绿色的本子,靠近下角的位置有点点粉色的樱花图案,除了有点过于清新,也没什么不妥。不过满怀心事的绿谷像是被人撞破了自己的秘密一样,腾地一下脸就红了,手忙脚乱地把本子胡乱地塞进了书桌。


爆豪看着他莫名其妙的反应,心中升起一股不爽的情绪,恶狠狠地吼了一句,“那么紧张干什么我根本没兴趣看你的东西,你个废久。”


话音刚落,绿谷有点慌张地摆着手,好像想要解释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注意到他们的举动的峰田一脸坏笑地凑上前,“这么害羞~是怀春少男的私密日记吗?说起来,绿谷你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性感巨乳还是清纯小妹啊?”


喋喋不休的小葡萄头,对于绿谷来说简直是魔音贯耳,绿谷的脸越来越红,不知所措地想要阻止峰田的话语,爆豪低声啧了一下,就十分不耐烦地转过了头,不想再参与这种话题,烦躁感又加了几分。


想起来也都是十五岁的年纪了啊,恋爱的时节。


但是想到绿谷也可能会陷入恋爱,变得更加磨磨唧唧唧唧歪歪,爆豪的眉头紧蹙,咯嘣一声折断了手中的笔。


“...艹。”


今天份的爆豪也是十分的不开心呢。绿谷堵着嘴委屈巴巴地想到。







课间的那次谈天,因为老师的提前到来,就被强行中断了,然而烦躁的爆豪内心却不由得升起了一点好奇,废久那样子的,是喜欢什么类型的姑娘呢?


这念头不由自主地涌出,不过好像和爆豪没半点关系,听起来也完全不是爆豪会感兴趣的话题,但是爆豪暗暗觉得,明明一直都是自己的跟屁虫,要狗一起狗,谁给他的勇气一个人先脱团呢??


这想着想着就越来越生气,连带着好几天给绿谷都没什么好脸色,虽然平日也没好到哪里去。


可把绿谷愁坏了,带着苦大仇深的脸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猪排饭都不能提起他的兴趣,他自言自语地嘟囔着,“小胜怎么又不理我...”


“大概因为他傻吧。”对面的轰波澜不惊地说道,这种明撕暗秀的日常,他真希望自己从来没那么聪慧,完全看不懂才好。


生活也太艰难了,轰保持着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绝望地想着。







爆豪最近可以说是,暗搓搓地,悄咪咪观察了绿谷好久。


这个废久简直弱得一逼,和女孩说上一句话就会脸红,这反而让他没法分辨绿谷的心仪对象到底是哪个,看起来他和大脸妹的关系最好,但是看起来好像更像是完美异性朋友的典范,教科书般的清纯,大青蛙倒是看起来很喜欢他,只是绿谷总会对直白的青蛙很不好意思,并肩作战的时候倒比粉红气氛的时候多,再想想并不太熟稔的八百万,典型的大小姐,似乎不是绿谷这样的能驾驭的住的...


爆豪就像个专业搭线师,一一拉郎配之后,觉得无论哪个,都有些牵强附会,这真是很服气了,泱泱一个班,爆豪完全不觉得谁会成为绿谷的恋人。


绿谷很善良也很温柔,这是爆豪不得不承认的,不过他处理关系都是点到为止,啊,活该单身,这样的人,神都不会给他分个女朋友。


爆豪突然松了一口气,好像解开了心中的郁结,破开乌云见月明了一样。


恰好这个时候他看到绿谷和饭田,轰一起走进班级,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绿谷垂着眼,但是从微微跳跃的步伐大概能看出,绿谷心情是很不错的。


...只想到女生,忘记算上男生了。








最近绿谷发现自己真是超级不走运,日记事件之后,爆豪的心情似乎就一直很差,本来想着过一段时间就能好转,绿谷却悲哀地发现,自己把笔记本落在了学校。


这是太重要的东西了,某种意义上还是不得见人的,绿谷满心祈祷着没出什么差错,那小本本还能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书桌里。


可惜绿谷大概是感染了幸运E,动作幅度超大的爆豪往后靠的时候,很奇妙地摔出了桌子,在窗口下的微风中,被掀开了书页。


再被爆豪的余光瞄到了。


本来秉持着绝不侵犯他人隐私的爆豪,实在是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想着只简单的看一眼,并且信誓旦旦地心中发誓,会保守好这个秘密。


只是日记的内容有点超乎了他自己的意料。


X月X日


今天体育祭,小胜是冠军。


虽然我也很希望得到冠军,不辜负欧尔麦特的期望啦,不过小胜真的好厉害啊。


不愧是小胜,对待每一个对手都全力以赴,从来没动摇过,从来没有退让,无论男女强弱。


我和小胜,还差得很远啊。


X月X日


和欧尔麦特的老师一起实践之后,学会了全身覆盖。



被小胜骂了,说我在学他的方式。


怎样都好,还是希望能和小胜并肩。


想要证明自己,想要获得小胜的认可。


X月X日


小胜被抓了,我很担心他。


他不让我去救,大概是因为觉得被营救这件事,很不符合他一惯的作风吧。


但是他瞪着我凶狠地吐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是生出了他也会有一点点担心我的念头。


X月X日


我拥有最无望的爱恋。


要是能一个眼神就到老多好。


爆豪愣愣地看着日记上属于绿谷清秀的字体,一字一句诉说着,只是简单的两页,就仿佛能感觉到,满溢的各种情感混杂。


大多都是给他爆豪胜己的。


这么长时间纠结的问题有了答案,爆豪好像醍醐灌顶,灵台清明。


原来是这样啊。


爆豪想着,拿出笔翻到新的一页,写下日期。


“我看到了你的秘密哦废久。”


“我答应替你保守,不过你要满足我一个要求。”


“你似乎没得选择。”


“和我在一起吧。”


“怎么样?”


真想看看废久看到这个的表情,爆豪心情大好地把窗户关好,再把日记本合上放回原位。


这真是个毫无悬念的问题啊。







END



我久全天下第一可爱!
我咔全天下第一爆娇!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啊!!



评论(8)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