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永远热爱温柔
橙绿初心 以前的就放在那吧

【胜出】大把的糖在我的脸胡乱乱地拍



*OOC OOC

*奇妙的短小论坛体







雄英论坛>稀里哗啦灌水区>神秘领域日常吐槽


{大把的糖在我脸上胡乱乱地拍}


1#老脸不红【楼主】


就在今儿放学的时候亲眼目睹我咔和我久一起回家!


小手牵牵蹦蹦跳跳!(捂脸尖叫!!!



2#肉多的多肉


沙发。蹦蹦跳跳大概是幻觉。


无法想象爆豪那个样子,楼主你莫不是被胜出党迷惑失了智?


3#木大木大


楼上一句话暴露身份,请走右上角小红叉不送。


麻烦楼主讲细致一点!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眼神!!@老脸不红


4#独占我的英雄咔


强行插!赶上直播超开心,比哈特!


胜出洁癖,不拆不逆!


5#老脸不红【楼主】


绝对属实!具体情况是,楼主放学后回校取本书,在教学楼门口看到爆豪拉着绿谷往前走,或者可以说拖着了(哈哈哈心疼我久一秒钟。


绿谷就是那种难得一见的,懒懒的样子,走了大概一段路之后又突然跳起来,从后面抱住爆豪的脖子粘了上去,凑到爆豪耳边大概是说了什么,爆豪顿了一下就回头揉了揉他卷卷的头发。


后来两个人就甜蜜蜜地拉着彼此的小手,快活地离开了。


独留我一人热泪盈眶,心中油然而生那种,娃出嫁后又不舍又欣慰的老妈子的复杂情感。


6#风马牛羊猪狗鸡全都不相及


赶上了!一点进来就是惊天霹雳的大把大把糖!


暖暖的甜甜的很贴心!


7#木大木大


卧槽槽槽槽这波真的可以了!!对家猫在被窝里哭吧哈哈哈哈哈超爽!


胜出相处模式太宠,完全就是明撕暗秀,原来也有黏糊糊的一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巨大的松茸


为我胜出疯狂打call,一开始就认定这一对,幼驯染!十年羁绊!还有谁!


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9#谁说竹马不如天降


和对家撕了小半年终于看到曙光了吗,捧心。


10#肉多的多肉


莫撕,追求爱与和平。


轰总是全世界最好的闺蜜,全A班最好的助攻。


11#赢一壶酒拿来娶你


再次惊现秘之身份的@肉多的多肉


这语气,难道是A班内部人士??


12#每天都被安慰的淘汰


真的是内部人士吗?


说起来A班同学是真不容易啊。要承受被秀满满一脸的日子,不过推荐你们随时擦亮真诚明亮的大眼睛,记录胜出的每分每刻,悄咪咪出售。相信我,一夜暴富绝不再是梦想。


13#无敌最俊朗


楼上ID好惨,看我的ID简直哔哩哔哩放光芒。(笑


对,拍,拍成GV。


14#鸡同鸭讲直男哭泣


开,往城市边缘开。


油加满了,今天谁也别想去幼儿园。


15#两米二小四


1.完全捏造


2.已让律师处理


16#一个眼神就到老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可要小心了!!!


你的梗太先进,听不懂听不懂tan90度(摊手


小心不知真相胜出党前来手撕!


17#无敌最俊朗


我们是理智粉,胸怀世人包容天下看窗外朕打下的江山...


啊跑题了。再说一遍我们是无敌最俊朗的理智胜出粉,我们用爱发电用爱爆肝,等的就是这天,我们所有咽下的玻璃渣都成了糖,千里万里的同党们,不醉不归!


18#很棒棒的含棒棒


楼上突然正经蜜汁画风,然而还是要说,干杯。


19#恰恰(肉多的多肉


换了个名字你们就认不出我,伤心。


20#天边的娘子


艹!!楼上恰恰太太!!披了个假的马甲怎么认出嘛(委屈巴巴


21#木大木大


太太!太太!!我无知我错了,这位竟然是胜出深水区知名文手!!


帖里的小可爱们与你们疯狂安利恰恰太太!!


正剧文风,绝不OOC,任何一篇都有绝对的质量保障!


说起来,太太居然是内部人士!!


22#恰恰(肉多的多肉


自动掉马了。


嗯,内部人士。


爆豪和绿谷确实闪瞎眼,不过也让我们重新相信了真爱的存在。


爆豪虽然拽上天,还十分暴躁天天不爽的样子,但对绿谷的确很宠。自己很嗜辣,但和绿谷一起的时候从来都一贯清淡,冬天一冷下来,绿谷的书桌里就会恰到好处地出现暖宝宝,绿谷每次受伤,虽然爆豪骂骂咧咧的但还是会很仔细地为他包扎。


而绿谷完美中和掉了爆豪的坏脾气,毫无条件地信任他,并肩作战,击败敌人,永久不倦,拥有彼此,无所不能。


对于大多数人,爆豪是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尽管不会误伤,但也有些难以接近,而绿谷是太阳,暖洋洋地带来力量,让人心安。


然而对于绿谷来说,爆豪只是个张牙舞爪一往无前的小勇士,值得追随,更需要陪伴和呵护。同样,对于爆豪,绿谷没什么光环,更没有各种闪亮亮的标签,只是个废久,有一腔固执和傻气,却也令人移不开眼,放不下心。


这大概就是,生来属于彼此,全世界最好的胜出吧。


23#巨大的松茸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24#木大木大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25#独占我的英雄咔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26#风马牛羊猪狗鸡全都不相及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27#一个眼神就到老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28#两米二小四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29#老脸不红【楼主】


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顺便一提,如此细致入微的内部人士,此人形象呼之欲出。


30#恰恰(肉多的多肉


嘘,看破不说破。









END




恰恰:我是轰总,全世界最好的闺蜜和助攻,拥有看穿一切的天帝之眼,我,为自己代言。


神经病产物!哈哈哈哈全世界最好的胜出!!!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