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永远热爱温柔
橙绿初心 以前的就放在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贼牛逼

叹歌:

绿谷出久最近总是做一个诡异至极的梦。



在这个古怪的梦时不时地出现了一个月之后,他终于思考出了他总梦见自己生孩子的原因。



自从上个月开始和爆豪胜己交往,他就被迫吃下了各式各样激辣的事物。



比如吃麻辣火锅那天,绿谷出久就梦见了自己难产,再比如吃地狱拉面那天,他就梦见了自己剖腹产。



据说身体上的不适会引起奇奇怪怪的梦,但是绿谷出久是怎么都想不明白了,为什么肚子痛会梦见生孩子啊?梦见生孩子也就算了,为什么就不能顺利的生出来啊?而且为什么生的还都是长着雀斑和一头坚硬黄毛的宝宝?



不!说到底他一个大男人根本就没有这个功能啊!!!



于是经过无数个夜深人静在安睡中变着花样生娃的恐怖经历之后,绿谷出久对着眼前的爆辣咖喱迟迟下不再去嘴。



“嫌我弄得不好吃?”



“不不不!”



爆豪胜己一个挑眉,吓得他直打哆嗦,绿谷出久慌忙摆手,尴尬地用勺子戳着盘子里泛红的咖喱酱。



“小胜这个、这太辣了…我我我每次吃完都…都胃疼……”



“胃疼不说?我逼你吃了?!”



“不不不是不是!我只是不想让小胜担心才一直没说的!”



“嘁,”爆豪胜己挖了一勺冒着红油的咖喱,“今天这是最后一顿辣的,赶紧给老子都吃了。”



最后一顿啊……



可是已经生了十几个娃娃都快生出经验了的绿谷出久,实在不想让这个经验再丰富了。



他犹犹豫豫的戳着盘子里冒着辣味的饭,可这幅拒绝的样子惹毛了爆豪胜己。



“死废久!老子煮了一下午你他妈不吃?!”



“不不!没有没有啊啊!!”



绿谷出久窘迫到脸蛋蹿红,他看着爆豪胜己手里噼里啪啦炸着的火花,情急之下只好招了供。



“梦见…生孩子??”



“嗯……”



他看到爆豪胜己半张着嘴,目光呆滞,仿佛大脑一时并不能理解自己说的话。



令人费解也是无可奈何,毕竟自己一个大男人梦见生孩子什么的,怎么听都像是借口,绿谷出久蹭着手里的勺子,不敢抬头看坐在对面的人,他正低头望着桌上的爆辣咖喱,突然辣酱犹如瀑布般倒进了他的盘子里。


“啊啊小胜!你干什么这更不能吃了啊!我不想再生孩子了!!”



绿谷出久慌忙夺过他的辣酱瓶子,这时爆豪胜己的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废久。”



爆豪胜己烤焦了绿谷出久肩膀上的衣服,他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绿谷出久的眼睛。



“给老子生一窝。”

评论

热度(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