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永远热爱温柔
橙绿初心 以前的就放在那吧

【胜出】非典型恋爱



*OOC OOC

*欢脱而快乐的短小







“他们在一起有七年,最初两人都是年少轻狂无所畏惧,那时候很自然地相信着,仅仅凭借这一腔好感,就可以毫不犹豫地踏足对方的人生,然后从此之后的路,都是圈圈转转缠在一起的。


那是种最原始的激情,像一块没被打磨的石头,线条粗糙,却美得令人移不开眼。


也只有年少的时候,人才会想把自己燃烧殆尽一样,去全心全意地爱着一个人,鲁莽而天真。


曾经真的觉得,只要和他一起,就无所不能。


而后来自己居然这么轻易地输给了七年之痒。”


绿谷出久声情并茂甚至于声泪俱下地,对着爆豪胜己念着书中这一文字,抬起手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颇为哀怨地望着爆豪,幽幽地开了口,“小胜,这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会不会出现七年之痒?”


窝在沙发里翻弄着手机的爆豪不甚在意,只是用指尖叩动着发光的屏幕,眉目间有些不耐烦的样子。


绿谷见状立即扑了过来,勾住爆豪的脖子泄愤一般在侧面咬了一口,又觉得不解气,双手齐下揉弄着爆豪金色的刺猬头,恶狠狠地说道,“完了小胜,七年之痒来了,你不爱我了!”


叮的一声从手机中传来,看到消息爆豪面色和缓了一些,放下手机嘴角上挑,揽过绿谷的腰不轻不重地捏了起来,一下下往自己怀里带,爆豪伸出舌尖描摹着绿谷的耳廓,又软软地咬着他的耳垂,慢条斯理地用气音说着,“给你惯坏了?嗯?”


“咱俩有没有七年之痒,你心里没有点逼数吗?”


绿谷楞楞地看着他一下子红了脸,埋头在爆豪的怀里感受着对方有力的心跳,一声声像是踏在他自己的心上。


“刚才在手机上订了猪排,送货超慢,烦。才发消息马上送到,一会给你做。”


绿谷听到这话简直要兴奋地跳起来,起身跨坐在爆豪身上,吧唧一下亲到爆豪的嘴上,大声叫唤着,“我爱死你了小胜!”


爆豪无奈地笑出了声,“知道我们为什么没有七年之痒吗?因为你爱的是我的猪排饭。”


绿谷晃晃悠悠左右摇摆着,“不!我爱你!小胜!全世界我最爱的人就是小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爆豪一把按住绿谷的腰,不再让他晃着,压着他墨绿色的发靠近自己,吻上那薄薄的唇瓣,那自己爱了远远比七年要长的人。


怎么会有七年之痒呢,再过七十年,这份爱也不消减一丝一毫。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END



我爱我卡我爱我久!
两个天使 必须在一起!

评论(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