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永远热爱温柔
橙绿初心 以前的就放在那吧

[方叶]你够了没?

中方叶毒了我真是😂

ink裳:

阅读说明:复健用的码字!好久没参加活动了手真的有点生,请原谅我QAQ @方叶深夜60分 




“结婚”2年后,方锐和叶修同居了。


前一天刚把方锐从机场接回来,两个大箱子差点没清空叶修的全部体力值。老旧的宿舍楼连电梯都没有,偏偏叶修租的房子在3楼,方锐辛辛苦苦把超重十几公斤的一个箱子扛上去,却见叶修坐在另外一个箱子上,说什么也动弹不得了,叼着根烟嘟囔着:“你有本事把我也扛上去。”


方锐嘿嘿一笑,心想我等的就是你的主动出击,伸出双手,分明就想给叶修来一个浪漫的公主抱。只是这公主抱的姿势来得不太对,方锐原本该搂叶修大腿的那只手一滑,直接搂到了不该搂的地方。


叶修嗷的一声,脸色从红变青,


方锐手也一撒,脸色从青变红。


于是方锐只能蹲在楼梯口陪着叶修缓过劲来,一直等叶修抽完三根烟,才听见他嘟囔了一句:“没想到离线状态你更猥琐了。”


方锐心想我更猥琐的一面你还没见识到呢!




方锐和叶修之所以会搞在一起是在网游里,当时叶修正好顺手给别人当代练赚外快,练的是一个女号。女号的主人是区里出了名的土豪玩家,撒钱不眨眼,同样杀人也不眨眼,常年红名拿RMB洗,毛爷爷的红色混着她名字的红色,简直交相辉映。女号的主人不爱练级,就出钱找了叶修这个据说是代练界的教科书,保证练级不说,还能保证不会被人组团灭掉,实在是优质代练中的佼佼者。


那时候方锐刚被盗了个号,唉声叹气之下,干脆换了个新区。在老区他的奋斗颇为辛苦,想着好不容易来新区多少也要抱个大腿。说来也是缘分,刚好那天叶修代练着的那个号停在了安全区,叶修出去抽根烟,一回来就看见金光闪闪的女号脚下蹲着个男号,眼巴巴地望着女号超短裙装备下的裙底。


靠!太猥琐了!叶修当时就被震惊了,想着幸好他是没遇上女号的主人,要不绝对能把这小号杀到退区。


“美女,加个好友啊!”眼巴巴望着他裙底的小号居然还好意思刷消息,一边刷消息一边扔组队申请和好友申请。叶修手速已经够快的了,却觉得这小号扔申请的速度都快赶上他拒绝的速度了,这是怎样惊人的右手手速。一时愣神,他居然一个手滑,点了确定。


“美女大大求带求带求带,我端茶倒水暖床搓澡什么都愿意替你做啊!”一组队,小号的消息居然还没完了。实在太烦了,叶修原本只打算好好的把他请出队伍,这下居然心里阴暗了一下,想着要不干脆这这货死一死,好让他见识一下什么叫No Zuo No Die。


于是叶修一个组队传送符,就把方锐带去了他所在的高级练级区。当时方锐也就是个10来级的小号,高级练级区还都是80多级的大怪,碰碰他就能死,叶修还准备好了复活符,想着绝对这次让小号死上个三四次的。可也是奇了,方锐的游戏技术在那个晚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居然连滚带爬的,愣是一次没死的从10来级混到了20多级。临走时还死皮赖脸地说:“美女,明天还一起练级吗?”


一个人练级确实有点无聊,叶修心一软,居然也就答应了,还同意了方锐小号的好友申请。


这样一来,深夜混高级练级区的交情,渐渐就变成了夜夜混搞基练级区的交情。虽然跟着叶修混经验让方锐这个小号在区里无比腥风血雨,但在叶修的帮忙下,居然成长成了区里数一数二的流人……对,是猥琐流的流。


大概半年后,方锐就跟叶修表白了。他觉得自己能在游戏里遇到一个又有钱又对他照顾万分的妹子,虽然有的时候会双重人格一点,显得有点暴力,但多数情况下还是挺好相处的嘛!于是方锐那天咬咬牙,在游戏里充了1000块钱,又是刷喇叭表白,又是放世界烟花,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他在追她。


所以说啊,人不能把一件事想得太轻松简单。


那一夜后,方锐被全区通缉了。


同样是那一夜后,方锐知道了叶修的存在。






方锐之所以会和叶修同居,也是有理由的。某天在网游里,叶修抱怨说和他合租的人要退租了,一个人承担租金压力挺大。也不知道下一个住户什么时候能来。方锐突然醍醐灌顶,马上说:啊,我正好有个工作机会,要去你们那边面试,这几天正好找房子呢,干脆让我住吧!


当时叶修玩的女号和方锐玩的男号在网游里结婚已有3年,叶修熟知方锐的作息时间和他十分吻合,而且都是资深游戏玩家,绝对不会做出大晚上挂迅雷下电影,害得另一个人玩游戏卡掉帧的状况,左思右想也没什么问题,就干脆同意了。


他俩的关系,在方锐看来早应该是恋人,在叶修看来……他也不知道是一种什么关系。


叶修这个人对情感的确有点迟钝,直到他孤身一人坐上地铁,摇摇晃晃去机场接方锐的时候,这才意识到方锐对自己确实有点特别,居然值得他长途跋涉与之相会。




只是方锐以为他是来同居的,没想到他真是来合租的。站在房门口看着那张光秃秃的单人床,方锐眼巴巴的,跟当年看女号裙底一样真诚地说:“老叶,这不行吧?没有铺盖我怎么睡啊!”


于是那天晚上,方锐睡上了叶修的床。


那一夜在叶修的生命中,绝对是和网游里他第一次带着方锐混搞基练级区一样错误的决定。


虽然他早对方锐有所提防,也预想到方锐没准会趁机做点什么坏事。


却是没想到,在他昏昏欲睡半梦半醒间,方锐一个翻身,从后面抱住了他。迷迷糊糊的,叶修有点想笑,方锐这家伙连表白都不直截了当,真是不会把握机会。


正在这时,他听见方锐说:“老叶啊,我是真喜欢你。”


靠!叶修的心跳声猛地一震,响了好几倍,再也藏不住了。


方锐听见了,幸福满满地在叶修的脖子上亲了亲。他们俩知道,这关系应该就这么定了。


就像那时候在网游里,方锐明明知道那个号背后是个男的,还是把他拉进了婚礼礼堂。


方锐说,结婚后两个人一起刷经验能多15%经验值,叶修说,那好啊,结婚之后还能同地图直接传送,省好多传送符。


其实两人都知道对方不止是这个意思,但也没把话说太白。


反正两个人的事,彼此心知肚明就好了。






第二天早上,对着小小的洗手台,方锐偏要和叶修抢镜子,你踮脚来我闪避,为了抢这面镜子,两个人愣是刷了快10分钟的牙。


最后忍无可忍的叶修一戳方锐脑袋:“你到底够了没?”


方锐嘿嘿一笑,满嘴的泡沫含混不清地说:“么够么够!”最后他凑过去,在叶修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带柠檬香味与白色泡沫的吻,这才心满意足。可他刚准备安心漱口,叶修却在这时手肘一顶,方锐含了满嘴的泡沫水直接一咽,全都给喝了。


方锐抬头,正好看见镜子里叶修得意洋洋的表情……以及那张有点发红的脸。






-完-

评论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