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永远热爱温柔
橙绿初心 以前的就放在那吧

【双叶】所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真是甜炸了哈哈哈

月凝瞳_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叶only。有私设。
※甜甜甜。


所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十五岁的叶修同学,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哥哥,爱好是玩叶秋。


据叶修最近一段时间的细心观察,最近叶秋泡在网上的时间明显增多了不少,而且还总是露出一副神思恍惚的表情。


“你在干嘛呢?”出于关心自家弟弟的身心健康的目的,叶修开始尝试迅速从叶秋背后探出头,盯着他的电脑屏幕。


“啊啊啊!”叶秋吓得大叫起来,迅速捂住电脑屏幕:“叶修你干嘛突然冒出来!”


叶修斜着眼睛看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你没做坏事这么心虚干什么?”


“谁、谁心虚啦?”叶秋的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地辩解道。


但显然,这种苍白的辩驳只能起到反作用。叶修盯着叶秋半晌,直看得对方浑身发毛,他才下定决心试探一下叶秋。


>>>
十五岁的叶秋同学,今天莫名其妙地走了桃花运,玩QQ的时候居然有个名叫“天使的伤痕”的女孩子加他好友。


叶秋有点疑惑。


叶落知秋:你是谁啊?


天使的伤痕:我们认识的。你猜猜?


叶秋露出一个看穿一切的笑容,一般这么说的,不是骗子就是捉弄他的家伙。他把手放在键盘上,思考片刻打上去一行字。


叶落知秋:哦!我知道了!是不是隔壁的小点?


天使的伤痕:呵呵。


天使的伤痕:别以为我不知道小点是你家养的小狗。


叶秋愣了一下,心说难道这个人还真的认识我?但是到底是哪个女孩子呢?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


坐在屏幕另一端的叶修勾起了一个嘲讽的笑容:笨蛋弟弟,跟哥玩,你还嫩着呢。


天使的伤痕:知道我是谁了吧?


叶落知秋:呃……


叶落知秋:知道了。


天使的伤痕:问你个问题,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叶秋吓了一跳,十几岁的少年总是比较包不住心思,差点以为自己的感情被发现了。他一激动,脚腕不小心被椅子腿绊了一下,于是坐在另一边的叶修就听到隔壁传来一声椅子伴随着人一起倒地的轰然巨响。


“叶秋?你拆房子呢?”叶修敲了敲叶秋的房间门,看到叶秋狼狈地跑过来开门,他虽然心里想笑,但是脸上却努力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模样。


看到叶修,叶秋那张与对方肖似的脸瞬间红了个彻底,他伸手把叶修往外推:“什么事都没有,真的,走你的吧。”


叶落知秋:没sjknhfsusjiw


叶落知秋:没有啊。


天使的伤痕:真的没有?在网上认识的也算哦?


天使的伤痕:你不用担心啦,跟我说说呗。毕竟真爱是无罪的,不管你喜欢的是七十岁的老奶奶还是六七岁的小女孩,甚至是猫啊狗啊人鬼情未了啊……


叶落知秋:…………


>>>
十五岁的叶秋同学,最近迷上了QQ聊天。


虽说那个叫天使的伤痕的女生QQ名很非主流,但是叶秋发现他俩的性格意外还挺合得来,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于是,叶秋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地登录QQ,而且每次他登录的时候,都能发现对方在线。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当叶秋这样对叶修说的时候,叶修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


叶秋当时就张牙舞爪地要去打叶修。当然他不知道的是,这种缘分只是因为每天叶修都跟他同进同出的原因。


但是一直有个问题令叶秋疑惑不解,按对方的语气来看,她应该是很熟悉叶秋的,但是叶秋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什么时候认识过这样的女生。他也有试图说服对方跟他面基,但是她一直不肯同意。


叶落知秋:那个……我想问你个问题。


天使的伤痕:?


叶落知秋:就是……呃……如果一个男的喜欢另一个男的,你怎么看?


天使的伤痕:……


叶秋莫名感到一阵紧张不安,对方会说什么呢?天使的伤痕在片刻静默之后,突然大爆手速,QQ消息一条接着一条刷上去。


天使的伤痕:诶???


天使的伤痕:为什么会问这个???


天使的伤痕:难道你有喜欢的…………男生?!


天使的伤痕:快回复啊!!


天使的伤痕:呃……


天使的伤痕:其实你喜欢男人也无所谓的,放心吧,还有我在!


天使的伤痕:咳,我的意思是说我支持你。


叶修感到非常震惊,但同时心里又忍不住想到幸好他爸妈还有个儿子,不至于让叶家绝后。


叶落知秋:谢谢!


天使的伤痕:但是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喜欢谁啊?


叶落知秋:呃……


经过一段漫长的沉默和叶秋的心理挣扎之后,他终于下定决心,虽然他不敢对本人说出口,但是是男人总得要面对这个事实。


叶落知秋:我哥。


隔壁的房间突然传来一阵巨响,这幅似曾相识的画面让叶秋跑过去拍了拍门,叫道:“叶修?”


摔倒在地的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膝盖,听到叶秋的询问连忙回答道:“我没事!真的!你走吧!”


被貌似嫌弃地赶走的叶秋一头雾水:“???”


天使的伤痕:?!


天使的伤痕:你喜欢你哥难道不会有种自恋的感觉吗!而且这是乱伦啊!!


叶修的世界观都崩塌了,他再一回想起刚才自己天真的想法,别说有两个儿子了,叶家这是要内部消化分分钟绝后的节奏啊。


叶落知秋:不会啊。虽然我们长相几乎一模一样,但是我知道他是独一无二的。


叶落知秋:我想跟他表白。虽然我知道这是有悖伦理的,也许会吓到他,也许我们再也没法回到之前亲密无间的关系,但是我只是想让他知道。


叶落知秋:咦?


叶落知秋:人呢?


>>>
十五岁的叶修同学,今天终于决定要离家出走,去追寻他游戏的梦想。


——当然,他不否认还有一点点回避叶秋的私心。


作为双胞胎,叶秋实在是太了解他了,叶修确实受到了惊吓,直接导致叶修当天晚上就偷偷溜了出来。


他拖着行李箱在黑暗中独行,回过头来看看变得越来越渺茫的,在暗处闪着一点微光的别墅,心里默念着:笨蛋弟弟,对不起了,哥也是没有办法。


>>>
二十五岁的叶秋总裁,今天也在惯例催他家的混蛋哥哥回家。


在抱怨完对方不负责任的行为之后,叶秋却无意间注意到了什么。


他捡起角落里不知道被扔在那里多久的纸团,打开一看,发现上面歪歪斜斜地写着两行数字,QQ号和密码。虽然笔迹有些稚嫩,但是叶秋还是一眼就认出来,这是叶修的字。


“这是什么?不是他的大号啊?”叶秋嘟囔着,忍不住好奇登录了上去。


然后,一个熟悉的名字跃入眼帘。


天、使、的、伤、痕。


那天所有经过的员工都能听见总裁办公室里那张精致厚重的木桌发出来的悲鸣。


叶秋怒极反笑,他一边穿上自己的大衣,一边大步流星地走出办公室,对坐在门外的秘书撂下一句:“帮我订去H市的机票,越快越好。”


>>>
二十五岁的叶修队长,人生中第一次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


他努力露出一个自认为最无辜的笑容:“那啥,都是兄弟,咱有话好好说。”


对面,黑着一张脸的叶秋双手揪住叶修的衣领,语带讥诮:“你想说什么?想不到你起名的水平还是挺高的嘛,天使的伤痕。”最后几个字几乎是从他嘴里挤出来的,光是听到他的语气,叶修就感觉仿佛是自己被对方咬牙切齿地碾碎了。


叶修的眼神乱飘:“我这不是逗逗你嘛。”


叶秋真是恨不得往他脸上揍一拳,但是看着那张跟他肖似的面孔,又有些不忍心下手。片刻的心理挣扎后,他一咬牙,一只手抵住叶修的下巴,直直吻了上去。


叶秋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跟喜欢的人接吻是什么样的感受,但实际上这个吻跟浪漫啊缱绻啊这些词毫无关系,不如说是叶秋泄愤的撕咬更加合适。


等到叶秋微微气喘地放开叶修,一股鲜血的铁锈味从口腔中涌了上来,叶秋恶狠狠地盯着叶修,叶修淡定地和他对视。


但是在这种时候,这种淡定看起来就特别欠揍,叶秋一边平复自己的呼吸,一边凶狠地说:“逗已经逗了,总得给个答复吧。”


叶修脸上不知道是因为缺氧还是什么,也泛起了淡淡的红晕,他移开视线。


“——可以考虑一下。”


FIN.


就这样结束啦(撒花)
虽然上次说最近会更新但好像还是拖了很久……因为学校管得比较严,只能晚上熄灯后偷偷在被窝里码字,更新龟速很抱歉_(:з」∠)_
过两天大概会开个长篇?(打)

评论

热度(10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